夜生活

 
 
最近都没怎么出去玩,因为好像外面没有家里好玩,我是趋利避害的那种人,既然如此,我又何必逼自己在不那么好玩的地方出现呢?在家看了很多的剧,《下一站幸福》很催泪,我从《流星花园》后再没看过台湾偶像剧,原来现在台湾偶像剧的水平已经那么高。现在还在看《宫心计》,被讥笑为过时。《GOSSIP GIRL》第三季依然追的,但是看到高潮处嘎然而止,美国也只出到这里,太让人难过了。
 
不过今天晚上还是出去玩了玩,先去了MUSE AT PARK97,我不喜欢那里。然后去LOGO瞧了眼,决定去SHOUTER玩,还是这里好,各有所爱,我说的好就是我的好。回家的路上觉得很累,以后不要再夜生活,路过24小时水果店的时候,买了一些小番茄和金橘,梨子,回家后把它们洗干净,浸泡在清水里,虽然都是离了枝干的果实,但很有生命力,越看越喜欢,舍不得吃了。
 
呵呵,我不知道其他快30岁的男人是怎样的。反正我是这样的。不觉得自己老,也不觉得自己丑,更不觉得自己胖。因为我知道,等我40岁的时候,绝B是更老更丑更胖,现在的自己比起那时,是很满意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夜生活

  1. Rei说道:

    『我不觉得自己老,也不觉得自己丑,更不觉得自己胖。因为我知道,等我40岁的时候,绝B是更老更丑更胖,现在的自己比起那时,是很满意的。』哈哈说的是

  2. Rei说道:

    下一站幸福喜欢小小彬很可爱Gossip Girl 也有看只是没看宫心计赫赫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