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更新了

 
 
我不知道是共产派对搞的还是怎么回事,反正最近SPACE都不能更新,于是我就在开心网里问大家怎么办,结果还真被我问到了,一个朋友给我指点了迷津,马上就能登陆SPACE还能更新,在这里,我一如既往地慷慨地和大家分享下。
 
打开你的浏览页面,看上面的“工具”点开,有个英特奈特选项,点开,然后再找到“语言“,点开,然后就看到一些中文英文……可以选,如果没有,就点”添加“,添个英文进来,总之,最后就是把“英文”上移到最上面,就大功告成了。英文页面显示后,你的浏览器就可以登陆SPACE了。又洋气。
 
总之,我又可以更新SPACE了,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都没记录,比如在香港遇到张敬轩他说我胖了,还有去北京看到大雪的遗址……都好像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包括其实我蛮喜欢的一个歌手,但是因为一些事情他的心里我成了魔鬼。
 
好吧,和大家分享一句话。
 
是前些天见到师傅,一起吃晚餐,素食,很好吃,我们都说好吃好吃,师傅突然说:“好吃的东西,会让人想一直吃,一直吃,对身体不好,这样,好的东西其实也就是坏的了。"
 
这是非常有智慧的一句话。其实想想,往往最能伤害我们的,不是陌生人,而是最熟悉的人,不是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终于可以更新了

  1. Jessica说道:

    用google浏览器也可以进入space了!!

  2. Ann.joe说道:

    我这乡下一直能进呢。估计是每天楼下公园老人团不断的在高歌弹唱国曲,民曲,山歌的缘故吧,所以得到了庇护。

  3. (蓝优灵)说道:

    果断把名言搬走~做签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