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

 
 
人文艺术频道《光阴的歌》节目,尚雯婕的专场,把我叫去,是来说说这些年来对尚雯婕的印象,个中转变。
 
其实,事到如今,已经很难怎样简单地去概括她了。
中性、纯真、学院、性感、妖魔、疯癫……是这样一路走来。
 
从审美的角度见仁见智,从传播的角度达到目标,从商业的角度以业绩说话。
现在的尚雯婕是成功的。
 
我们这些外人看她是恣意,如果同时她自己也是快乐的,那就是皆大欢喜。
 
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和我一样,突然,真正明白,人生就是一扇随时会关上就不再打开的门,那么,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乐于参与并见证每个自由灵魂的尽情起舞,不醉不归。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Responses to 尚雯婕

  1. Jessica说道:

    她变得比以前漂亮了!

  2. caixin说道:

    她一向不是循规蹈矩按牌理出牌她很象西方的青年人,用尽年轻时所有的激情荒唐胆量无所顾忌泼辣地为自己生活,个人的生命因此溢光流彩。

  3. caixin说道:

    最令人惊讶的是她并不太在乎已经得到的东西,四年来来我们眼花缭乱看到她不断放弃别人羡慕的东西,却又在横冲直闯的路上不断获取新的秘笈法器。许多人缺少的正是放弃一亩三分地的勇气。

  4. Blue说道:

    很高兴这一路有她

  5. Unknown说道:

    我庆幸我能遇到这样一个值得我去关注,并会一直关注的她。相信她现在做的一切转变时她是快乐的,并享受其中的。一路走来她证明了她的价值!雯婕加油!

  6. Unknown说道:

    她是一个不安分、喜欢挑战和变化的人。年轻的时候能放肆地做各种尝试、体验多姿多彩、千变万化的生活,很让人羡慕啊!

  7. Oliver说道:

    造型的变化只是外在的,其实内在还是那个人。很喜欢她的歌曲。博主的名称,有点像她的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一样。她演唱的“花火”,另有一种味道。

  8. lily说道:

    真的万幸没有错过你雯婕,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9. 艾音说道:

    冒昧,博主何许人也?作为尚tx的嘉宾,与她有何渊源?恕我out了

  10. 艾音说道:

    呵呵,打探清楚博主的身份了,原来是不打不相识的。雯婕给你的印象在转变,而她带给我的感觉始终未变。你的博客倒是让我对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欣赏你最后说的一段话: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和我一样,突然,真正明白,人生就是一扇随时会关上就不再打开的门,那么,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乐于参与并见证每个自由灵魂的尽情起舞,不醉不归。

  11. 毛背心说道:

    嗯嗯,雯婕是越来越美了,而她展现自我的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不同的她,但,内在的还是她,没变很喜欢博主写的这句:人生就是一扇随时会关上就不再打开的门,那么,你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乐于参与并见证每个自由灵魂的尽情起舞,不醉不归。

  12. Tong说道:

    原来小资路线的尚雯婕,虽然不是大红但也算有不少粉丝,后来她为了博眼球一下子从小资时尚转成了美国GaGa式雷死人不偿命的风格,很奇怪还会有人说她多么美,吸引了眼球但失去了美誉度,得不偿失啊!

  13. amy说道:

    第一张图,我把你拍的很帅吧,哈哈哈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