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前日的发生,今天贴出来

 
这是大约一周前就发生并记录下的事了,当时没贴出来,不想吓到别人。也就这个事情问了一些人,有资历的长者,有信仰的教徒,笃信玄学的台湾人,并没确切的答案。
应该不是幻觉,因为太真实了。
不过我也明白了一个事,那就是,并不是你没见过的,就是不存在的,人在这个暂且被我们命名为“宇宙”或者“人间”的地方,是渺小而无知可笑的。
 
 

我很小的时候就见过UFO,在一个操场上,学校的集体活动,小朋友们在排队,我发现了它,安静地在天上,小管子的形状,灰白色,一动不动。未来我可能是个伟人,它们是穿越时间隧道来补拍一点花絮吧。

 

我把它指给小朋友们看,他们都说是飞机,飞碟是盘子形状的。然后那个飞机就在两秒之内在我们头顶的天空,迅速变小消失。作为一个从小看《飞碟探索》的不明飞行物粉丝,我非常专业地判断出那就是传说中的雪茄飞碟,而它的急速直线攀升,造成了消失的现象,这一切,都能和我的专业知识对照起来。但没有人信我。

 

……

 

转眼间,我已经不研究UFO许多年了。

 

今天又见世面了。值得记录下来。

 

今天是什么日子,这段时间什么年节,大家都很清楚,我也不点出来了。而我今天见的,就是一个大家熟悉的陌生物,是的。我来说给你们听。

 

下午,我在家摆弄一个电源插头,蹲在卧室里,而最近几天住我家的IVY则在客厅玩电脑。然后,我身右边2米左右的空间,就是我家的走廊,突然,有一个黑衣服的什么,轻轻地过去了。我看了它一眼,没有看到脸。走得比较快,但绝对不是那种我已经遇到过许多次的,比如一看某个地方有个影子,突然就不见了的情况。它是如行走一样,从走廊就忽地穿过去了。进了我家卫生间。

 

第一反应就是IVY换了衣服去上厕所,可我记得她不是黑衣服,这种飘逸的走法倒是有可能,IVY是学过舞蹈的。

 

但更大的可能,我当然知道是什么了,我也很奇怪我自己没有被吓到,我定了神,大声叫了IVY,如果她是在卫生间,那么刚才那个走过去的家伙就是她没错了,但是,她从客厅回答了我,我跑出去,她正在客厅坐着,穿着黄色的衣服。

 

我跟她说:我刚见着鬼了。

 

我其实一直是怕鬼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真的遇到了,没有预想那么害怕,只是有点未知感。

 

我突然明白,鬼片都不是瞎拍的,传说也不是乱传的。因为我见到的,和电影里传说里,是完全一样的。

 

我再回顾一下那几秒的遇到。

 

黑色的形状,比较快,飘逸感,像《富士山下》mv里,穿着凤楼的陈奕迅。不顾身边地兀自穿了过去。怪不得台湾都是叫阿飘的。

 

应该不是我刚去世的一位朋友,不像他。

 

那么是谁呢?

 

我去卫生间找了,没有找到。

 

不知道还在不在我家,也许是出来过节。

 

我是好客的人,但到底还是不欢迎这些东西。

 

怎么办呢?这和UFO还是差很多的。

 

我刚咨询了一下黄大仙,他说明天才是正清明,那么,想必它是在赶路吧。

 

天上人间,纠缠的人与灵,相见还是怀念。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清明前日的发生,今天贴出来

  1. J说道:

    天大地大,我们时时刻刻都与未知的擦身着。。。

  2. Grace说道:

    就是清明贴出来也不怕, 本来也不明白人是什么玩意儿怎么回事儿存在在这宇宙里…也想看穿着黑色风褛的陈奕迅,这MV这词这曲,啧啧这么多年有FEEL啊…

  3. Zeng说道:

    本来就因为鬼片看多了不敢一个人住的看了你的….简直毛骨悚然怕怕

  4. (蓝优灵)说道:

    突然想起~我小时候也买《飞碟探索》看~

  5. 一九零零说道:

    神秘事件爱好者如我,对此篇博文大感兴趣~~可为毛我看不到图啊看不到图~~~~

  6. saru说道:

    图片的链接重新弄下吧 好想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