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着翅膀的男孩

 
 
前几天看了很可能是今年在电影院里放的最难看的一部电影,它就是《东风雨》。记得琼瑶说,一个电视、电影如果3还是5分钟还没搞清楚它在说什么故事,那这个导演就是失败的。我可以很负责地说,我到第50分钟也没有懂,我已经很客气了,真的,其实看到最后也没懂,反正这个电影我这种智商是看不懂了。
故事发生在轻歌曼舞的车墩,一个个女人深爱着导演柳云龙,对了,他也是主演。柳云龙还是在给广东歌手拍《满天雪花飘的都是我的爱》MV的时候可爱。这个电影和《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如出一辙。他们以为他们是刘德凯潘迎紫,其实他们都是西门大妈。
 
最近让我感动的是周杰伦的新歌,前不久我还刚在文章里评论他09年下滑好厉害。现在,他用新歌来扇我耳光了,挺好的,这就是我喜欢的周杰伦,是一个超人,不飞也不哭的超人。
10年周杰伦,他是没有时间休息的,一出发旋即到了高空中,但“高处不胜寒”这种话就太庸俗了,只是成人的世界远非当初小朋友时候可以想像,即使你是一个少年老沉的小孩,你到了成年的时空每每被伤害还是只能往回看,童年,家庭,躲进妈妈那无忧的世界里回避疼痛。
这个世界没有第二个比周杰伦妈妈情节严重的天王了,《超飞》的第一句,就是妈妈。他那么多次地帮着兄弟,唱着妈妈。
其实,他不是天王,也不是超人,他就是一个挥着翅膀的男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挥着翅膀的男孩

  1. lexi说道:

    刚刚特意去听了一下~~感觉跟他之前的风格差不多~~

  2. 小刀说道:

    台灯右侧瘦时小照片太帅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