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床上拯救地球

 
 
 
 
主角:棉棉 颜峻
 
模仿小野洋子和约翰列侬著名的床上行为艺术,主题是“克服名利以及拯救地球”。
 
我从来不是一个高深莫测的人,青春期的时候一度读过些深奥的书,看了些偏门的电影,终于还是进入了最主流的娱乐行业,成了上海男记——他们现在经常都是这样介绍我的。
 
对于名利,我没有很渴求,也没有很抗拒,欠了稿费的我过了三个月一般都会追讨,有了点余钱就想买名牌的包。我知道这样是不好,如果真能无欲无求,其实是最佳境界,但是目前还做不到。
 
洋人们围着棉棉问她中国社会,我却和她探讨的是霍金最近的言论——人类不该去找寻外星文明,如果遇到掠夺资源的ET,是非常危险的。
 
棉棉对此不苟同,认为ET都是充满了爱。
 
我却是赞同霍金的观点,ET就好像是我们马不停蹄爱上又悲伤的爱人,或许都是在茫茫宇宙中怀抱着友好态度意图建立某种理想关系,可是理想啊,是那么的不堪一击,连接了灵与肉,只是给互相伤害带来便利。
 
如果有天地球毁灭了,那一定不是因为人类开采污染地球,地球比你们想象中强大。
 
地球毁灭的原因,是因为地球人相信并托付以真情的外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