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邓丽君

 
今天是5月8日,15年前的今天,邓丽君离开了这个世界。
我的终极偶像是她,我以前以为像我这样喜欢她的年轻人(如果我还算年轻人的话)不多,但是后来,陆续发现,就我身边来说,很多80后最喜欢的歌手也是她,高娅媛是早前发现的。
最近何洁也告诉我,她是听着邓丽君的歌对着歌词学字的。
 
关于纪念她的文章,关于她家人的采访,我写过许多了。今天也没什么新的东西要写,贴两张照片,是我去台湾的时候,探访筠园,拍的三眼胶卷照片,此前没有贴过。
 
 
 
亲爱的朋友啊,如果你也喜欢邓丽君,请你记得告诉我。
——呵呵,这样温柔亲切的语气,我也是模仿她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怀念邓丽君

  1. 说道:

    告诉你 – 我喜欢她,邓丽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