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和苏小明要结婚

 
 
下午走在富民路上,路遇熟人,两个即将结婚的前音乐频道女编导。
 
——不是她俩结婚哦,是她俩分别要和自己的男朋友结婚。
 
我问长着李小璐脸的章圆:是和那个让你哭的男人结婚吗?
她说:不是。然后大惊——你怎么知道的?
 
我又跟有军港之夜花名的毛毛说:你男朋友还可以。她说:恩。 脸上笑笑的。
我说:配你是绰绰有余了。 她就笑不出来了,也大惊:你什么时候见过的?
 
是的,我在这个城市有许多朋友,许多眼线,我掌握着大量的八卦和秘密。
你们都来问我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李小璐和苏小明要结婚

  1. 库拉说道:

    我姐竟然艺术了,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