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那么胖吗?

 

最近狂受打击,先是被周瑾说看起来像有35岁。我当时就想杀人灭口。但我忍住了,后来她安慰我:不要紧,你是那种10年前看起来像35岁,10年后还是像35岁的人。我就更难过了,我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不是第一次见到我就觉得我已经35了。
在我心里,我应该只有25岁左右,在这一点上,我不仅很谭咏麟,简直到了凤姐的地步,我绝不可能已经35的外形了,决不。大家都听到了吗?跟我念一遍吧。唉,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可悲了,这叫什么事儿呢?
 
 
今天跟洋子和MELODY去了一个派对,遇到了现在很像奥巴马的TOMMY,还和很多人打了招呼,回来还很多人在MSN或者开心网上和我说看到我了但没说上话,因为太远了,人太多了。
是的,是这样的,非常多的人,非常多,但——有意思的人不多。
来来回回,你发现你要好的朋友还是那么几个,你觉得有意思的人也就那么几个。这个城市看起来很大,其实很小,你认识的人貌似很多,其实很少。
有的人我真服了,我在北京也能见到丫,在上海也能见到丫,我在北京的朋友一口咬定丫是北京的,糖果白兔那些夜场周周必在;我一口咬定丫是上海的,凡我去的大小派对丫无一缺席。丫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丫是X籍华人,你拿丫怎么办?
 
注:这里的丫不是骂人的,是一种昵称。最近我不骂人。
 
 

还是减肥吧!这是一个偶像派应该做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我真的有那么胖吗?

  1. 说道:

    您是结实,不是胖!

  2. Bingjie说道:

    不过说实话,前几天闲来无事翻看您的相册,突然发现原来您以前还是挺瘦的嘛~~现在嘛。。。

  3. 说道:

    话说昨天在party上看到你了。。。激动下~其实是看到了红色宾得才发现了你

  4. cassie说道:

    优衣库的Party,唉,我们这种闲杂人等就去不了了。。。

  5. 说道:

    我倒觉得你现在比瘦的时候帅!

  6. Emma说道:

    肉麻的说一句,不管胖不胖,你都是我偶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