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上……

 
尤记得上一次从济州岛回来的时候,就已经许下了心愿,下一次来这个岛,一定要带上自己喜欢的人……我一直是这样少男情怀总是诗的一个人儿。结果,这次事隔一年再袭岛,我的同伴,依然不是情人。这不是红果果的征婚,而是坦荡荡的澄清,是的,我是和周瑾一起来的,那个你们口口声声说喜欢但没有人娶回家的虾米姐。当然,已经有粉丝给我留言说我暗恋她,然后没等我回答又已经告诉了我答案就是—陶晶莹是不会爱上纳豆的。是的,你狠,而我又怎会服输,我的回答是:将一个女人比作陶晶莹,那种伤害比把一个少男比作纳豆要凶猛一万倍。
 
哎,这样又是造了口业,伤了桃子,拔舌地狱是下定了。也不在乎多拔一下舌头……
 
总之,是来了。要待五天。当然也不止我和周瑾,这次我们是应济州旅游局的邀请来济州岛,同行还有上海头牌编剧王丽萍老师,和我有32个开心网共同好友但现在才认识的导演程亮,以及摄影师林航。
 
这次的组合我非常喜欢,和他们一起旅游有一种和汤母克鲁斯一起被提名奥斯卡的感觉,相信他们也是这样想的。
 
今天去了名为“爱土”的性博物馆,吃了鲍鱼粥,逛了一个当地的集市。没有特别兴奋特别好玩的地方和感觉,但是,心里很舒畅,有一种想亲吻自己的仇人的冲动。周瑾晚上吃完烤肉走在马路上居然跳起一种无名舞来,吓死人了。我们都是逃离北上广界的翘楚。
 
上图。
 
 
如果我是一个娱乐记者,我肯定会给这个图配上个注释就是:周瑾吃完一顿饭就胖了。
 
 
事实上我正好就是一个娱乐记者,所以我就这么配了。我无聊吗?
 
 
其实我是一个严肃的人,一直以来走的是忧郁路线。
 
 
你们看到的这些……不是我。
 
那都是我在演戏。
 
 

大家都在演戏,程亮哥也是好演员,戏很好,和我一样是一个随时会给观众赠送金句的实力派。
今天他因为玩得太开心,说出一句“还才第一天,但已经开始怀念了”的句子。这完全是偷我的台词嘛!!!
都是忧郁的胖演员,我完全不介意小小地赞美他一下下。
 
各位明天见啊,想看即时播报的加我的微博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济州岛上……

  1. Hao说道:

    =.= 图片外连受限。。。 不过白天在围脖上看过了。 你现在忙死了…到处更新啊btw:围脖放space里有白条是因为背景颜色没调对吧。。。或是把新添模块的边框去掉

  2. Nina Yang说道:

    哈哈哈!!!笑死偶了~~~

  3. Sheng说道:

    虾米姐姐的雀斑们牢牢可爱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