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2)没有人的咖啡馆

作为一个硬盘,我很多世面都还没经历过,所以,今天来到济州岛环海公路边的无人咖啡馆,当时我就震惊了。
非常漂亮,干净,一切井井有条,自己做咖啡,倒饮料,洗杯子,自己付帐,给不给,给多少,看你自己的“心”,当然,储蓄罐边也有参考的价格。
不多的年轻人在里面坐着,安静地看书,轻声说话。
在这里喝东西,油然会觉得自己也高尚起来,强奸犯也不想强奸了。
 
 
一共去了两间无人咖啡,这一间叫“日落”
 
 
“日落”的外面
 
 
角度掌握得好,我也能拍出林海的高度效果
这张照片,微博上,阿SAM转了,说“衣服好看”,他的粉丝里有人留言“衣服好看人不行”。
我看了很自然地就回了一句“人也很好看”,是的,作为我,就是这样自然。
 
 
当周瑾变成了瑶瑶,多可爱啊。
 
 
这一间无人咖啡店叫“五月之花”。
 
 
在茶叶地里的照片就叫”公社都是向阳花”
 
 
我觉得我们团就快受不了我们俩了,连拍了多年照片的程亮哥也这样惟有一息尚存的样子。
 
 
最后为了感谢大家今天不厌其烦的支持,奉上一张美图——还没整容前的韩国帅哥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济州岛(2)没有人的咖啡馆

  1. yan-qi说道:

    不错的咖啡馆啊!

  2. Unknown说道:

    谁说人不好,我看帅着呢~

  3. 仙女说道:

    你们是情侣装啊

  4. ....说道:

    本来就觉得你不难看的呀。。但是看完没整容前的韩国帅哥们。。觉得你更帅了。。。

  5. my说道:

    挺好挺好….風景八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