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之——注意表情

 
补一些字吧,这次济州岛的旅行,是得到济州旅游局的邀请。同行的除了周瑾还有导演程亮,他拍过非常厉害的《霞飞路》,我前几天上节目已经呼吁过了,要他拍部《寿宁路》,不知道编导剪不剪进去。王丽萍老师是中国编剧界的那英,有价有市,一姐的意思。林航和coca很像。
 
神奇的是,接待我们的主任,两位,其实我在正好一年前和他们就欢聚过,那时候是首尔观光公社邀请过去,有一日济州之旅。所以,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我当时想起的是我每次去台湾,都能遇到的一个店员,他在师大夜市工作,我第一次去第二次去都是专门去买衣服所以见到了他,第三次去我已经不打算去师大夜市了,但是,我去了台大夜市,居然,看到他下班了在一个小店玩……我当时惊呆了,远远地看了看,就走开了。
 
我喜欢这些小小的,但一定是冥冥里注定的缘分,就好像,这次,我们在济州岛的时候,半夜时分,被带去了一个公园,没有什么灯光,据说是当年徐福寻宝所登陆的地方,天涯海角,漆黑夜晚的河道里,有一尾鱼,一动不动地在那里,好像在看着我们。程亮说:“你看它不动的。”我说:“它可能是你前世的亲人或者爱人,你们上一世临别时约定来世见,不想你们投胎在异国,它又做了鱼,但老天体恤你们的约定,让你偏偏突然来这旅游,突然来到这个公园,它特来见你一面,所以安静地看着你。”
 
 
 
 
 
 
 
 
 
 
 
 
 
 
 
 
这些照片拍摄时我已经病了,其实挺痛苦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JEJU之——注意表情

  1. 凝哲说道:

    你和周瑾谈恋爱吧 多好

  2. 凝哲说道:

    …又要被你唾弃了o(︶︿︶)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