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快男

这次生病病了很久……我觉得得汇报一下,不然,像我昨天已经接到李强的电话问我是不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无端生病了……也有朋友忧心忡忡叫我去庙里拜拜。其实是这样的,就是早前一直在出差,睡觉又晚,也不是一天两天。然后单位体检的时候医生就告诉我:你咽喉在发炎,要少吃辛辣的。我不疼不咳嗽,也没放心上。接着就去了韩国,谢谢,是济州岛旅游局招待太好了,每天给我们吃最地道的韩餐,是我最爱的味道。这个肉那个肉,泡菜,还有人参……加之我又穿着新拿到的夏装,兴奋而忘记天光,于是着凉引起发烧,发烧又加重了咽喉炎,咽喉炎再度加剧发烧……韩国几天也没好好休息,还一直吃辛辣。回到上海一发不可收拾,高烧到39度5不止,最严重时非常绝望,刚从医院回来又痛苦地再回医院。连续吊针10天,创造了自己的记录。然后嘴巴舌头喉咙一度都肿了而且流胧……非常可怕。唉,你们也可以说是报应的,说吧,说了之后你们也会得报应的。
 
反正,见了不该见的也好,报应也好,休息不好也好,现在在扫尾,基本好了。
 
从此开始晚上10点半睡觉了。我走上养身的道路。
 
说了这么多,好像和今天贴的图也没关系,其实也没什么高潮和大家奉献。是这样的,病中还去给土豆快男做了两场评委,最后的五强明天会出现在长沙的300强见面会上。
 
又一个充满年轻梦想的夏天来了。多少才华与真情夹杂着虚荣与名利,在浮躁的气氛里蠢蠢欲动,真虚无。
 
但,又有人的命运要被改写了,想到这里,我也会兴奋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