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翼而飞

 
 
一直想收张《岁月神偷》的DVD,最近路过每个店和摊的时候都会问。
但挺难的,最近世博……此处略去一点字。
就这样寻而不得,但我一门心思,甚至发生了刚刚问过,回头路时又再问同样一问题,这样的局面。
是真的很想要啦。
 
就还是给我找到了。在新乐路那家著名的店,顶风作案或是搞得定?总归它们是在卖,我买到了。
 
颇高兴的。高兴地回家。但是,奇怪的是,回家后,打开包,真的,却怎么也找不到那张碟了。记得很清楚地放进了包里啊,我还记得放进去的那个动作,因为当时店员差点递了别的碟给我。
 
《岁月神偷》,它被谁偷走了呢?
 
成了一个谜。
 
想起童年时候,经常会有不翼而飞的玩具,还有掉入黑洞的书,跑到柜子后面再也拿不出来的玻璃珠子……
 
匆匆赶路,而现在,最怕就是没有告别就永别的人。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