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速成班

昨天吃了周瑾的软饭,她中午请我在夏朵进餐,庆祝我的劫后余生……
 
为什么是劫后余生?事情有点恐怖,但我还是说吧,就是,周瑾一共去过三次韩国,前两次和她一起去的朋友,有两位都在这两年意外去世了(默哀),还有一位众所周之命很硬的生了很重很重的病……当然你也可以说是巧合,但两条人命记录在册呢。所以,在和她去济州岛前我还真斗争过要不要去,因为我是很热爱生命的。最后我还是去了,最后我回来就大病了一场,吊了十天的针。
 
现在,小命姑且保住了,才有这福气吃了夏朵,才有这机会打着这段小博。
 
活着真好。
 
我昨天特别穿了西服去吃饭,那也算我的一种COSPLAY,体会一下年近30的男士应该的着装。
 
 
现在我们都很爱玩微博,不说话的时候我们就默默地各自在微博上发点什么,时间就过去了。很多时候想说点什么,但身边往往是没有人的,那就对着网络说吧,过去是电脑为纽带,现在也可以是手机,随时随地,你不是孤独的。
 
 
从夏朵出来我们就玩了一下街拍,我在街拍界一直是有一定地位的,在我的指导下,很快周瑾就上路了,我说要自然,心理要强大不管路人眼光……然后我们拍照的时候,突然红灯了,一排车就停在那里,看我们俩在干什么。
 
 
尽管这样,周瑾还是和我来了好几遍,看就看吧,看看也不会死。就这样,拍出了汤唯的感觉。
 
怎么说呢?就是所有人都愿意主动猛烈热情不遗余力地用各种语言表扬你,而你却置身事外我型我素云淡风轻,是的,就是那样一种,汤唯的FU~~。
 
这就是街拍的最高境界。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