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瘦,再瘦一点!!!

 
 
真的瘦了!
 
也许有人要说——这还叫瘦?
 
呵呵,你听过爱因斯坦捏小泥板凳的故事吗?小爱因斯坦捏了很难看的小泥板凳,老师生气骂他:世界上还有比这更丑的小泥板凳?爱因斯坦说:有的。他拿出两个更难看的。原来,现在这个虽然丑,但已经是捏了多个之后,进步的产物了。
 
是啊,我虽还是个小胖,但比过往5年来的我,要瘦许多了。
 
2006年夏天的小龙虾季是肥胖的开始,我一度以为上海的小龙虾热是我们一波人带动起来的。还有香辣蟹。呼朋引伴,不期而遇。还记得那些夜夜笙歌的日子吗?我不知道多少网那边的你是这样看着我一路走来。今天微薄上一个人说:我从大一看你的blog,现在我都工作了。一瞬间我特别感动。是的,我知道,一定有这样的人的。那么,你看,现在的我是不是回到2006年的样子了。
 
突然又想起,曾经也有人说:你胖点好,你胖点,难看了,全世界就我喜欢你就好了。呵呵,话语好像还在耳边呢,人离开了。已是夜空里闪烁的星星。往事幕幕,昨夜长风。身体可以瘦回从前,但人不可能回到从前,某年某月某一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