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瘦……我的健身房

 
 
最近我开始健身了,我终于找到了最适合我的健身房。你以为是年金2万可以交际到富翁权贵的亚历山大吗?不是,我早玩儿过亚历山大了,当年亚历山大赞助过我,我和陈志朋还有威廉在那里游了几个月泳,偶尔上过跑步机,从没进过器械区。那还不是最夸张的,住绍兴路的时候我和当时我们单位的摄影老马兴致勃勃地去星之健身也办过年卡,我去了一星期后就再没去过,老马比我更夸张,那张交了钱的收据一年之内也没有换乘正式的卡,等于说,就是交钱那次进去过……
 
总之,一般的健身房是不适合我这样的人的。我这样的人是什么样的人,一个字——懒。而我这样的人其实是很多的。
 
但是,就好像什么样的艺人都有粉丝一样,这样和健身房有仇的懒我,也找到了世界上最适合我的健身房。
 
你真的没有听错,是有的,那就是——游戏机室。
 
其实我们小时候都是游戏室的常客,街霸麻将三国志,那是蛊惑仔流行的90年代的时代符号。但那时候家长的教育是坏孩子才进游戏室,的确也如此,在游戏室泡着的同学最后都比别的同学早流向社会。不过,现在我们即使读了大学也流向社会了,那,就让我们唱着五月天的歌,倔强地冲回游戏室吧。我就是我我就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一个我的DNA你的DNA我爱列侬我要爆肝私奔到月球……
 
徐家汇的大西洋城是我游戏健身最开始的选择,那里机器多,便宜。我最喜欢玩的项目是超级玛丽的赛车和摩托车,因为可以大量出汗,三D效果的格斗也是很好玩的,但是一个币可以玩太久,就不喜欢玩了。你说贱不贱。太鼓达人之类的也是我的宠爱,我好歹也是有音乐细胞的,而且还惊喜地发现了宇宙人的《太空警察》都成了游戏曲目,真是为了巴结我,煞费苦心啊。前天我带TYAKASHA夫妇和周瑾一起去玩了,他们也很开心。但是养身达人周瑾给我提了个醒:这里流汗是流汗的,但空气太差,太脏,对身体并不好。此语惊醒了我,是的,的确乌烟瘴气,瘦身是瘦到了,最后很可能肺结核,那得不偿失。
 
还好,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既然健身房分舒适堡和亚历山大,那么,游戏房,大西洋城之外,还有可爱的汤姆熊。那可是小乖乖们和家长亲子同乐的地方,禁烟而且盲流少年几乎无,虽然机器少不说还贵了一倍,按游戏收币数来说还不止一倍,但,总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它才值得我去拥有。
 
骑马的游戏是很适合减肥的,然后就是一种桌子上互相把圆形的牌打进对方的洞的我不知道叫什么的游戏,都能流很多汗。那些偷梁换柱的赌博项目是森林里的毒蘑菇,最好不要碰,而那些抓娃娃的……更是无底洞,把宝贵的金币都赢去了,且吃币神速——尽管如此我都晓得,每次还是会心甘情愿去送几个币,天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机器里面那些即使巨大可爱的娃娃,其实也就是夜市的黑心棉产品。
 
朋友们,下次打电话时我说我在健身你可不要奇怪哟,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最适合我的健身房。这个世界上的选择是很多的,但适合你的,就那么区区一个或不多的几个,要珍惜。别人口里的成功经验到你身上不一定成功,我也是爬摸滚打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以前受罪试的健身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我也会成为一个天天去健身房的fit man。
 
可不是吗?我本是小熊,所以我当然是去汤姆熊啦。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