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瘦了!!!

 
 
不能再继续炒作我瘦了这个事情了。
最近遇到人都是说“哇你瘦了”,然后问是怎么瘦的。然后我就要开始背书一样地说:“发烧……吃不下东西……后来吃螺旋藻食欲锐减……”然后又要像有关组织一样申明"我有效的方法对你不一定有效的啊。”
后来大家都去买螺旋藻了,又纷纷来问我吃几颗,什么时候开始见效的,为什么自己没我明显……
我靠,那当然了,你高烧十天试试!!!
真是累。体会到宣传期带着几个问题的答案跑遍全中国做采访的歌手的滋味了。
但其实心里是很高兴的。
我已经答应“相信音乐”的AMANDA,等我瘦到理想程度,就穿泳装去采访他们家艺人。
哈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