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

 
我又要来说鬼故事吓人了。但很不幸的是,它们都是我亲身经历的。
来吧。
 
 
前天晚上,我和童云夫妇,还有FRANK等,我们六人半夜从烈火游戏机游戏出来,本来是要去浦东三林打麻将的,后来觉得三林太远就想说去IVY家玩UNO,但是后来想想又觉得还是去昆山玩吧,就去了。是的,一点逻辑也没有,昆山在江苏,浦东好歹也是上海好吗,之前还嫌三林远呢,反正既然都是玩就玩大了,是吧,有时候也不需要那么多解释的。
 
好了,半夜,夜冲,飙车,迷路,找寻,夜宵,阵雨……都经历了。
 
然后,我们吃饱喝足准备回上海了。在昆山的大马路上,走着去昆山宾馆附近拿车,走着走着,我不知道去过昆山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昆山有的地方是有一些老桥保留下来的桥护栏,和新的街道建设结合得很好的。我们路过其中一段的时候,我就看到不远处的老桥头隐隐有个人在动,指给大家看,是一个长袍古装造型的老头,手挥两块白布,像是在作法——大半夜,真的,那画面非常非常恐怖。大家都吓到了,赶快往前跑。后又跑过一个类似的老桥边,这里没有老头。但还是都纷纷吓坏了。
 
但是,偏偏,我们走错路了!只好原路返回。其实心里都已经很怕了,但还是壮胆朝回走,路过第一个老桥,和之前一样,没有老头。又走过一个,也没有老头……是老头走了吗?但是,我注意到,这里停了三辆车,修锁修物的车。我当时就不寒而栗,不是那车多恐怖,而是,我记得很清楚,三辆车是停在我们见到老头之前的一个桥头的,也就是说,见到白布老头的那段桥,回来的时候,居然消失没有了。
 
不止我一个人意识到此,童云FRANK他们也都记得的!太可怕了,桥是哪里来的,去哪里了,老头呢!!!谁也没办法解释。
 
而那里有一座教堂,黑夜里矗立着……对面是个医院。
 
我因为之前见过鬼一次,所以对于鬼这个东西是见怪不怪,只是仍怕。对于未知的世界和未知的食物,总是有些敬畏才好。
 
总之是,不能解释,可怕的。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