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

 
前几天,我和高娅媛一起去了艾视迪(EYECITY)隐形眼镜专卖店在港汇广场5楼的店铺,买隐形眼镜。EYECITY艾视迪有经过专业培训的店员针对每位顾客进行专门的推荐指导。

 

我的眼睛很小,我一直怀疑自己是不能佩戴隐形眼镜的,但是专业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其实还是可以的。

 

47

 

我比较喜欢色彩夸张的,于是一上来就选择了年抛的褐色的,但是刚戴进去就发现眼睛不适应,于是专业的工作人员给我马上取出。好险。然后戴上了日抛的,很不错。不过效果就没年抛的那么夸张。最后我试戴了月抛的,兼顾了夸张和舒适轻薄,都OK的,最后我就选了这样的。

 

提醒下大家——如果是初次配戴隐形眼镜,一定先检查是否适合配戴隐形眼镜。

 

1

 

5

 

最近有促销!!!

EYECITY艾视迪购物 圆梦日本 变身魅瞳女人

网站链接:www.eyecity.com.cn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