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这点事

 
 
 
今天又去录了一集《大声说》。我发现我是不是太当真了。
 
之前也有人跟我说这个节目是为了吵而吵,但我做的这两集,至少我自己真不是为了吵而吵。第一集,我是发自内心觉得,《唐山大地震》可以冲奥,这和它得奖不得奖没关系,它完全有这个权利和资格,关于爱与原谅的电影,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看得懂。第二集里,我也由衷地觉得20年后摇滚没有死,只是换了表现形式,就像我最后总结说的,有一天,你我都会死,摇滚也不会死。它是一种精神。换了外衣,精神永在。
 
也担心自己的争吵会显得狰狞……狰狞就狰狞吧,人都有狰狞一面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