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小正太邹容

 
 
无敌小正太邹容是IVY在北京拍广告时候认的弟弟,她跟我说:再没见过更可爱的男孩子了。
果然……我在《2010雪碧名师高徒》现场见到了他,如果张艺谋要拍正太版《山楂树之恋》,应该就要找他演了吧。
 
《2010雪碧名师高徒》节目里,邹容换了三个女伴,其实对方年纪都不大的,但是,有的就很像他“后妈",不是对方老,是他太清纯。
 
也不能小看他,已经北漂一段时日,做音乐,做书模,都在做着。
北京有很多这样的年轻人,我也想起这些年我认识的一些人,有的消失了,有的改头换面,也有的异军突起……
其实没有所谓的名师,也没有所谓的高徒。
张艺谋李安们点石成金,准确率也并非百分百。强大的从来不是哪个人,是命运。
 
我只想说:希望希望每个BABY,最后都成为”按住那BABY“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