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度七

 
我不是通告艺人,我也不是什么节目都上,什么通告都接。我的首要工作,第一要务,当然还是写稿,为我服务了多年的《上海电视》周刊。这是要写在前面的。因为几天前遇到电台的丁丁,他说他一同事问他,我究竟是干什么的,她印象里我就是一直出席各种活动为生。
 
也没什么可多解释的,我和凤姐一样,都是摸着石头过河,没有什么资料可以参考。靠。
 
今天去录了周瑾的《三十六度七》,记者专场。星尚的乐乐最惨是被猴子抓脸,我最惨是被粉丝在头上砸了个盒饭。但我们都没有大名鼎鼎的宣克炅惨,出生入死。
 
节目内容就不展开说了,周瑾报告了一个数据,媒体从业人员已经死亡者平均寿命是45点几岁……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