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别的“飞行”

前几天受邀参加了新西兰航空在新天地举办的主题派对——“飞行派对”。赵薇前几年去新西兰拍MV就是他们赞助的。我多想他们也赞助我飞去——当然不要拍MV啦,就是去旅游下,吃吃喝喝,休息放松,非常美满。

特别想去卡瓦拉桥蹦极,据说是蹦极的发源地,从几百米的高处落下,一定特别刺激。

言归正传,音乐剧形式的开场,让我印象深刻,改编的“妈妈咪呀”欢快的乐曲把我带进了自由驰骋新西兰的梦想世界。

活动最有趣的部分,要数“真人飞行棋游戏”了,参加者踊跃,空乘表演的毛利haka舞是亮点,我也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了。

 

比赛结束,空乘与赢的选手碰鼻,这是新西兰土著的一种特别的问候与祝福。

 

当然,一个好派对必定离不开美味的食物。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我吃了很多。

 

能够飞来飞去,是我人生的一个愿望。就好像我一直很喜欢的艾敬的歌里唱的“我有想飞的欲望,飞到遥远的地方,那里有我的梦想,那里有我的希望。”

因为是大学时候一直听的歌,现在每次再听,连带着也回到了充满梦想的校园情境里。

工作久了,行事麻木了,是需要一些这样的“飞行”的。于是带着好奇心去网站www.airnz4u.com 上传了愿望,这次的主题是“我们能为您做什么”,不知道他们是否能为我实现呢?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