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

朱雅清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瑶瑶第一次在北京做记者会发片那天,北京好几个记者会。结果,瑶瑶记者会还没完,摄影大哥们已经收拾机器准备赶下一个场子了。刚巧,这时候,瑶瑶开始说到:我家环境不好,爸爸三年前去世了,我出来工作,很大一个愿望就是希望可以供弟弟妹妹读书,还有给我妈妈开个快餐店,让她不要那么辛苦……

就是这样一番话,那些都准备要走人的摄影大哥们,那些平时猛如豺狼虎豹的摄影大哥们,眼睛里顿时纷纷流露出父性的光芒,全体都留下来,认真地出席完郭书瑶同志的记者招待会,听完采访,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郭书瑶就这样成功地走进了摄影大哥们的心里……

呵呵,我承认,我是摄影小弟。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