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智伟

 
许智伟要离任了,就在5年约满之后的明年,将不再担任环球东南亚总裁一职.
  
不怕人笑话,算起来,许智伟先生是我频繁接触到的最显耀的人物了吧,在打字的时候,我的心里掠过两个词语,"显赫与显耀",我选择了后者,那更适合他一些.
 
他并不是典型意义上的高层,他是高层中的明星.
 
一直觉得明星身上是有所谓的X元素,无它不一定不能走红,有它却一定不会被埋没.
 
很奇怪,许智伟身上也有这样的X元素.
 
看到他,能一眼记住他,喜欢他,把他当作明星一样地思念,粉丝们隔着一层想象的空间,俯身为奴.
 
不清楚高高在上的官场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血雨腥风,或者根本很简单,只是到期离任.但是我想,一个东南亚的总裁,在任职第二年根据走红世界的“AMERICAN IDOL”制造出中国版本,三年来,捧新人也捧自己,他是赢家。
 
但这个世界聪明人不止他一个,怒放的永远会成为伤花.于是更有聪明人看着这个聪明的东南亚总裁每个礼拜飞往上海,媒体长篇累犊地登载着他的受欢迎程度,聪明最后也是被聪明误。
 
我愿不够聪明人,我愿不甚明白.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6 Responses to 许智伟

  1. 小璐说道:

    – -!
    没想到~从我型我SHOW开始后
    几乎每个星期5都可以见到他
    下个许智伟会是谁咧??

  2. EVA说道:

    真是没想到啊!
    明年没有HERRY的MY SHOW又将会是怎样的呢?

  3. ¤囡♀囡¤说道:

    以后不能在my show上见到他了,很喜欢的一个评委,my show的评委真是相当有水平的。
     
    的确是个明星,明星气质十足,喜欢~~

  4. 凯元说道:

    他要走了,那MY SHOW会怎么发展,师洋和77这些签约了的选手怎么发展……

  5. piggy说道:

    他走了的话 明年的myshow就少了一个闪光点 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评委可以像他这样有“腔调”了 而且 看起来他是最喜欢seven的 不知道他的缺席会不会对seven今天晚上的复活赛以及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呢。。。。。。。。。

  6. 啦啦婧婧说道:

    许智伟真的要离开环球嘛?
    一直看《我型我SHOW》,越发觉得许智伟身上有一种很特殊的气质~!

  7. 啦啦婧婧说道:

    许智伟,困ったなあ~!

  8. 说道:

        过去三年中,我始终在关注MY SHOW,最初是因为朋友推荐说真的很不错,然后就去看了。一眼就看到他跟洪迪先生—他们两个实在是太突出了。后来,就被吸引住了。坚持看MY SHOW,一方面是因为音乐,因为选手的音乐;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评委,确切的说是因为Harry跟洪迪先生。
        如今,Harry要离开的消息甚嚣尘上,我不管那是不是真的,因为无从证实。
        可是,我会开始怀疑,MY SHOW还会象之前一样精彩吗?
        我也开始问自己,我还会之前一样坚持看MY SHOW吗?在许智伟先生缺席MY SHOW之后
        我唯一肯定的是,一定不止我一个人有同样的想法
     

  9. Pp说道:

    没有许志伟就没有my show
    习惯每个周五都看到他坐在评委席上说着超不标准但却超级cuty的普通话
    还记得他在评价选手表演是认真的表情
    这期的my show 评委里就已经没有herry了。。。
    舍不得herry
    总觉得没有他 myshow好像也就不完整了
     

  10. 跳蚤说道:

    我情愿不知道这个消息……
    真的不想
    没有她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再看show了
    希望他好吧

  11. 说道:

    啊?啊? 真的啊?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哈哈~~~~…….
    那他去干吗啊?  干吗这么坚定我明年不看我型我秀的决心?!
    疯癫了 真的疯癫了

  12. pringers说道:

    不是吧。。。许智伟啊~~~myshow可不能没有你啊~~““

  13. will说道:

      不知道他在环球其它方面的工作作得怎么样,但至少他在my show上是成功的.祝Harry好运

  14. Angela说道:

    许智伟
    离开的话,真的很遗憾~~~~
     
    难得看到一个很专业的评委!~

  15. Tong说道:

        My show只造就了许智伟这个最大的明星,不可否认的是他看错了不少有潜力的新人,比如张靓颖和蔡依琳。人们到现在一直把许智伟和她们联系在一起,许智伟以后避免不了这个问题,上次叶蓉采访他问到这个,许智伟有点尴尬。

  16. Tong说道:

         My show只造就了许智伟这个最大的明星,不可否认的是他看错了不少有潜力的新人,比如张靓颖和蔡依琳。人们到现在一直把许智伟和她们联系在一起,许智伟以后避免不了这个问题,上次叶蓉采访他问到这个,许智伟有点尴尬。

  17. Kathy说道:

    还记得他去年的决赛中,对刘维的表演的评价只有两个字"矛盾"; 还记得他半中半英的很有特儿色的表述方式,这样一个有leadership,人格魅力的人的离开,My Show舞台的评委席上一定会黯淡许多. 习惯了他存在的观众们,还会坚持再看我型我秀这个节目嘛, 很可能不会了……. 

  18. Envelope说道:

    你的这一篇文章真是轰动了….嘿嘿
    我也挺喜欢他的,没有了他的MY SHOW应该不会很精彩!

  19. Xiaohan说道:

    认识个HARRY 也不错呀
     
    喜欢去年的SAM 今年的洋&7
         有点矛盾

  20. lina说道:

    在复活赛之前得知harry要离任的消息,于是,在没有harry的复活赛中,总感到好像草率了不少。想想以前的比赛中,harry也偶尔不在,但是由于知道他会回来,所以,从来没有过昨天那样的情绪。原来,再精彩的my show少了harry也是不完整的。不敢想象没有harry的我秀会怎样,至少对于我来说,看了3年的我秀,harry是理由之一,哪怕是在去年超女横行的年代,我依然选择看my show,因为my show的评委真的很精彩。。。

  21. 洁洁说道:

    很久没关注他了~
    得知他要离任后,
    心中还是有丝不舍
    毕竟以前曾经非常非常欣赏他,
    希望他以后会有更好的生活,
    完成他的梦想~
    真心祝福他!

  22. xinyue说道:

    我想他一定有了更好的选择…
    从华纳,到MTV音乐台,再到环球,
    他从来就是个不甘于安定的人,他是天生的领导者、创造者、开拓者~
    佩服他,ANYWAY..敢于舍弃,思路极清晰的一个人…
    我想离开了他,明年的MYSHOW会失掉不少光彩..

  23. SUNNY说道:

    离开是新的开始~~~~

  24. mindy说道:

    开始我不是很喜欢他,因为他毫不留情的点评,光是我们看的人都很受不了,更何况那些选手呢?不过后来觉得他似乎更容易让我关注,不是因为他每次都出现,而是很欣赏他的思想!我喜欢睿智的人,他应该是一个!
    希望他以后一切都好!
    其实不用担心他,他似乎就是天生的发光体!
     

  25. Daisy说道:

    哇,他的FANS可真多啊~~
    在MY SHOW里也算是个常红的“明星”了。也许离开是新的开始。GODD LUCK!

  2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xczfsdgddfhfghf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