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自拍了马。

 
 
今天和周大姐探讨了一下则偶标准,周大姐说:“我是喜欢帅哥的,但是我的人生好象一路来都和帅哥没什么关系。”
想想,我何尝不是,我也是喜欢当一个帅哥的,但我这个人一路来都和帅哥两个字没什么关系。
 
但是不对,因为我记得周大姐以前说自己喜欢的男性是“米其林”那样的肥胖子,说是有安全感,又好玩。
她为此解释:“其实我到底是喜欢帅哥的,这还不是因为一直都和帅哥没什么关系,就走上另外一个极端了。”
那么我更要悲哀地感叹一句“我何尝不是”了。
我也不喜欢自己现在肥胖又有一些诙谐的形象,尽管比较亲民。
那还不是因为发现自己和帅哥没什么关系,就把自己活到另外一个极端去了。
 
每个罗大佑孙楠的心里都有一个林志颖的梦,每个小S赵本山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亚里士多德。
现实总是逼良为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0 Responses to 今天你自拍了马。

  1. 小芸说道:

    胖子也有春天

  2. 说道:

    哈哈…是不是虾米JJ啊~头发怎么那么长了呢?

  3. sissi说道:

    wo xi huan ni pang bian de zhou da jie hahahahaye xi huan ni

  4. JUNE说道:

    每个罗大佑孙楠的心里都有一个林志颖的梦,每个小S赵本山的心里都住着一个亚里士多德。

  5. 小西说道:

    我发现你眼神开始呆滞

  6. Angela说道:

    韩国做的发型确实有两把刷子~

  7. 说道:

    好久没来看甘鹏老师了 发型变化还增大啊

  8. 说道:

    其实你本来可以走帅哥路线的..不过现在可爱路线也不错~

  9. Emma说道:

    我的妈,原来我朋友把你的话当签名了

  10. 冰霜说道:

    现实也需要梦境~

留下评论